close

  

 

 

這次要來分享大家應該都已經看到快爛掉的雙層雪紡背心哈哈

他真的很好搭,我覺得很適合我這種懶人,趕快去包色吧!!!!!

 

一樣要謝謝dealchuang主購!!

均碼版本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&id=21579676130

我買淡黃色

 

分尺寸版本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2013.1.1000774.11.yKZo1c&id=23580060168

我買白、黑、寶藍M號

 

但聽說均碼分尺寸版本的M號是一樣的

收到衣服後也覺得好像一模一樣

我個人最偏愛寶藍!

雖然沒有覺得他特別顯白,但覺得這顏色非常顯眼,

穿出去感覺連路上的小朋友都在看我XD

DSC00679  

 

 

因為懶得換下半身,所以牛仔褲和黑白裙會一直重複出現喔!!

 

先來看看寶藍吧!!!

不得不說剪裁真的很好,可以遮住副乳(這真的要大大強調)

我是因為有點彎腰,副乳才跑出來XD  

DSC00638_副本     

 

 

 

 initpintu_副本1

 

 

 

我一開始以為白色不透,看來我是沒在陽光下認真低頭看過自己 = =

所以大家可以認真考慮穿個半截小可愛在裡面

如果不是在工作場所,我覺得直接穿OK啦,我個人沒有很在意

白色雖然百搭,但我好像比較不喜歡穿這件XD 拍穿搭的時候是我第一次穿哈哈哈哈

initpintu_副本2

這天氣看到西外的出現真的會流汗耶哈哈

 

 

 

 

一點點看到內衣痕

DSC00643_副本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淡黃色其實顯黑,但我沒有很care

照片上看起來好像是白色,我下面放了一張白色和黃色的比較圖

 initpintu_副本   

來搭格子褲也不錯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比較一下淡黃色和白色的差別

DSC00651_副本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就是黑色啦

搭白褲真的很配呢

       initpintu_副本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心得:

非常便宜!!!

肩帶的部分寬度剛好,之前在台拍買的雪紡背心肩帶寬度就太細,會露出討厭的副乳

就需要穿Nubra  

還有彎腰的時候會曝光,它非常的低胸,但不彎腰的話,領口看起來是很OK的

下次有機會的話想嘗試其他顏色,真的非常實搭唷!

如果有推薦的顏色也告訴我吧:)

 

 

以上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