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好好用的收納盒!!

因為我的房間很小,但東西很多(而且很亂)

如果不把小東西全部放在一起,就會發生要找什麼就得東翻西找的窘況

我真的很討厭找東西!!!!!!

但這東西版上買的人很少! 本來以為沒辦法成團了  

等了一陣子才湊到主購希望的數量35個

8/22發匯款通知,大約9/9號前收到

 

 

 

 

購買網址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&id=17501233448

這個是賣家的圖:)   顏色可以訂製,我訂的是白色!

我選擇直寄的方式,一個大概是台幣8百多

物品價格:86rmb

境內運:一公斤2rmb

集貨:一公斤18.5rmb

 

一點都沒有買淘寶應該有的便宜感

而且這櫃子本身就有2.9公斤!!! 真的很重

收到的時候我有點嚇到,感覺包裹裡裝了一堆磚頭

化1

 

  

 

這個是色卡

化2

 

真的很重,而且包裝的非常密實= =

拆了一層又一層的牛皮紙後,化妝盒外面還有一層透明包裝

工具都是裡面附的

木版們疊得很整齊,看起來好像零件很少的樣子

打開後大大小小的木版都有,質感也還不錯,感覺很耐用

CAM01374

 

 

CAM01379

組裝到一半,怕會裝錯,所以不敢先用螺絲釘

紅紅的地方可以用橡皮套先固定,確定組裝正確後再用螺絲釘鎖緊

 

這是橡皮套

CAM01377  

 

很複雜的說明書---->我組了大概快一個小時

看過其他人給的評價裡有說,組裝時間都在30到40分鐘內  

 CAM01380  

 

成品------>

可以塞很多東西,我還放的不夠滿

因為我的桌子是和式桌,我覺得它好像沒那麼耐重

中間那一格,很多無法直放,瓶子太長了,

不過無所謂,因為那些我很少在用

如果是常用的這樣置放 要取用的時候就有點麻煩

DSC01657

 

 

還有一些格子我沒有使用到

右下角的六小格可以拿來放香水,但我遠赴他鄉後只帶了一瓶來

我最愛的是,我的指甲油們終於有地方睡覺了!!!!!!!!!!!而且還可以多放一瓶去光水

DSC01659

 

 

是我愛的白色

 DSC01662  

 

 

 

在臉書放了這張照片後,很多朋友都被生火了!!

但我相信以這個價位在台灣就可以買到品質不錯的收納盒了

但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類似的就是了

不過它真的很耐用,感覺摔不壞XD

而且質感還不錯!

可惜我現在自己租房子,怕買一堆到時候ㄧ個人搬家很麻煩之類的

而且房間又小,不然我還想買其他收納盒哈哈哈

例如它----->  內衣物收納!!!!!!!!也太可愛了吧

只是櫃子上面的花瓣有點多餘

收1 

 

 

它可以當書架或CD架喔,也是好可愛

  收2  

下面這個好適合拿來放朋友給的卡片

 

收3

 

 這可以放衛生紙!!!! 我快被融化了我~~~~

收4  

 

 

 

 我覺得這些小櫃子都好可愛:)))))))))

以上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