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我戴矯正器之後,使用的牙刷!

DSC00217  

我放了一個一元硬幣讓大家做比較刷頭大小,

我是在這裡買的---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80623714575 

小美牙刷坊

至於為什麼會買呢?

因為醫生跟我說,戴矯正器要常常淘汰牙刷,

所以牙刷不用買貴,

健康牌的就好了,一隻才10元

然後我google一下健康牌牙刷,找到了幾個賣家,

本來在第一個賣家下標了,可是他有點莫名,都不回覆我問題!!!

 

所以後來就在小美牙刷坊買了,健康牌H9矯正牙刷

加運費240元,12枝!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台南來的孩子,還可以在台南面交唷!!!

 

 

 

剛剛有提到我放了1元硬幣要比較刷頭大小,

H9矯正牙刷大概刷頭有2個1元硬幣長

牙刷中間凹陷,矯正專用!

我覺得對我來說有點太大!!

而且刷毛沒有我自以為想像中那樣無敵軟綿綿哈哈~

第一次刷有被嚇到(好硬)

 

我的嘴巴很小,所以有時會覺得刷頭大很難刷牙!

我有問過賣家是否有兒童用的矯正牙刷,

她回答:兒童的沒有矯正牙刷~~矯正牙刷有時會買刷頭較小的牙刷來使用~~二顆二顆慢慢刷也可以~~

 

照片上另外一隻綠色小牙刷我超喜歡它的!

但是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!

好像是當時買H9的時候送的,

它真的可以把很多地方刷得很乾淨喔!

 

 

除了牙刷之外,

最後,就是可以拯救傷口的口內膏啦!

在藥局就可以買到了,才一百多塊而已!

還有我沒有再去買牙間刷或穿引線,如果怕不夠乾淨的孩子也可以去買唷!

 

從去年10月上矯正器到現在,

我都沒有去一般診所檢查有沒有蛀牙,

說不定我根本沒刷乾淨哈哈~

邱醫師說如果沒刷乾淨,到時候拆的時候,就會在牙齒上留下正方形的蛀牙痕跡XD

 

DSC080801  

以上!!!!!

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