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去長庚做正顎手術前的準備,

今天有跟矯正醫師聊到臉的比例問題

但我今天太累了,頭腦一時無法生出太多文字來!!!

所以先附上一張圖,

 

 

1RZ95237-1

圖片來自:http://www.mystic-clinic.com/prodDetail.asp?id=88

我從google上搜尋臉部比例找到的

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唷:)

據醫生說,中臉的部分是從鼻中葛開始到鼻子那兒

其他的部分,看圖應該就很清楚了唷:)

(但其實我抓不到神秘的鼻中隔到底在哪兒哈哈哈)

 

在醫院我照了半天的鏡子,真的不覺得除了下巴之外,還有哪裡讓我不滿意

可能一方面我也不知道所謂的[正常]的臉揪竟是什麼樣子的

我問醫生:所以看了看我的臉,比例有問題嗎?

結論:

我額頭長,中臉長,下巴也長!

這是正常的比例嗎!!

醫生說下巴那一塊還是長了一點點,

到時候正顎想把下巴也變短的話可以和開刀醫生討論

but,我就算正顎完我敢露出我光溜溜的額頭嗎~~

小時候都聽說[扣頭]比較聰明

但我發現其實也還好耶哈哈!

 

下次要來分享手術前的準備還有我在網路上找到的臉型參考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

下次見!!!!! (周turn 要乖乖阿,一切都會很好的唷)

DSC00306_副本 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i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