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    

這次要來分享的是臉型的部分

 

因為我本身屬於長型臉,所以我在找的時候都是找長型臉的臉型為主

後來醫生告訴我,不一定要找相似的臉型

 

看照片只是為了讓醫生知道你喜歡的微笑大概是怎麼樣的感覺

(還有下巴、側面等等的感覺)

 

以下的照片都是我google到的(也是以我個人喜歡的觀點下去找的)

如果大家有推薦的臉型也可以告訴我,我再補上去!!

部落客momoco也有打了一篇這樣的文章,怕有重複,所以我找了很多都是韓國的明星

沒有什麼特別的用意喔!!!!!!

 

 

 

1. 張歆藝,她有演電影:我的老公不靠譜這部片,個人特別喜歡第一張笑起來的感覺

   initpintu_副本9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2.張筱婕,這是跟我一起做正顎的朋友分享給我的,其實跟1號選手差不多,只是她笑起來有酒窩

(可是那好像又不叫酒窩....在下唇旁邊,有厲害的人可以告訴我那是什麼嗎?)  

 initpintu_副本8

 

3. 韓智敏(韓志旼),演過屋塔房王世子,她下巴的感覺好像就沒有那麼長的樣子,拿花那張好喜翻喔!!!!

initpintu_副本2  

 

 

4. 申素律,其實我最喜歡她笑起來的感覺,中間那一張笑起來好俏皮唷! 她的臉型整體來說沒那麼長

笑起來給人家一種聰明的感覺哈哈哈這就是我追求的感覺

 initpintu_副本3

 

 

5.具善惠,個人覺得她笑或不笑的感覺都很好看,笑起來的感覺跟申素律和謝欣穎屬於同一型!!!!

initpintu_副本4  

 

 

6.朴敏英,跟張歆藝.韓智敏.張筱婕一樣,下巴長長型,比較接近2號的筱婕

initpintu_副本5  

 

 

7.大元,她笑起來給人很陽光的FU,感覺還不賴!!

 

initpintu_副本6  

 

 8.謝欣穎:第一張笑起來也太可愛了!比較短一點的臉型  initpintu_副本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種呢~ 

放幾張照片給大家看,手機畫質差,調過亮度之後還是有點模糊阿,下巴的地方不是很清楚

  

 

CAM00587_副本_副本       

 

Day62 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是我自己覺得還不錯的臉型參考

我去開刀的時候,是拿2號筱婕、4號申素律、6號朴敏英的照片去的!!!

希望有幫助到大家,讓大家去討論臉型的時候有個範本!!!

 

以上!!!!!!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