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3/16(六),我獨自一個人坐上火車,前往台北凡登

約好了下午4點,一進到診所,裡面的裝潢很漂亮、豪華

不過,這好像很正常,醫美診所的花費,對一般人來說,

都是額外又奢侈的,

不布置的好看一點怎麼行!

 

助理請我到隱密的小沙發區坐下,並請護士幫我抽血10c.c

話說,針刺下去的那一刻,真的要深呼吸,不然好痛!

抽血是為了做身體檢查,看看你是否有貧血或其他的身體狀況,如果有問題大約抽完血後一週會通知你,如果有貧血的狀況,為了避免妳在手術當中大量失血,所以妳就先自捐血(就是大量失血時,醫生會用你抽的血輸血給妳自己)

*自捐血:要另外收費,如果妳沒有捐,那在手術過程中失血過多,醫生會讓你使用醫院的庫存血,如果妳介意使用別人的血,建議妳自捐(不過我沒有)

 

抽完後,助理先跟我收一成的訂金2萬五,然後告訴我,醫生還在開刀,

請我再等一下!

然後(深呼吸),我就從四點等到了五點13分!!!
(更何況我還是個喜歡提前報到的孩子,其實我三點40就到了)

 

等待的期間我有點不太高興,

雖然我知道醫生開刀的時間很難掌控,

不過我等了一個小時都沒有半個人來告知我

最後還是因為我快受不了了才去問的,這是不是很誇張!!!

不過最後醫生出現的時候,我還是不計前嫌的對他笑了笑XD

 

 

醫生一看到我,就說:妳矯正完牙齒,臉型比以前好很多喔!!不過妳變好瘦喔!

 (默默的覺得很開心)

 

 

進到診療室,開始討論臉型,醫生觀察了一下我的臉,

用尺量了一下我鼻子最底端到上嘴唇的距離,還有下嘴唇到下巴的距離

分別是2公分,5公分

他說:開完刀後,理論上下巴的長度在視覺上看起來會變短,

可是以我目前的長度來說(5公分),不夠好看,需要削骨

他說以我的比例來說,下巴約3.6公分才是好看的(應該是這樣說的)

 

其實我不希望自己改變太多,所以我告訴醫生,我不要很短的下巴!!

削骨可以,但我想盡量維持原狀!!!

 

 

醫生還有提到,我的左臉比較大,左顴骨看起來比較高一點,

下巴也有一點點歪斜

他說:妳的左耳位置應該有比較高一點,平常戴眼鏡嗎?

有沒有覺得眼鏡戴起來歪一邊?

 

我聽完哈哈大笑耶!! 因為我跟我的臉相處了20幾年,從來沒有發現這個問題!!!

問完這個,

除了臉的長度外,大家關心的應該還有:

1.是否露牙齦

---->醫生說,他們一定會注意這個,但沒有說露牙齦笑就不好,

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,意思應該是,交給他們,相信他們的美感。

2.鼻翼會不會變寬

------>醫生表示,手術完的最後一針,會縫鼻子,讓鼻子不會有變寬的問題

3.後遺症:

------>下巴麻痺,醫生說在人中附近有條神經,這條神經只要在開刀的過程中遭到拉扯,就會有損害,而大多數人在開刀完一年內會漸漸好轉,有10%的人終身感到麻痺。手術後多做一點口腔運動可以幫助神經恢復

4.手術當天攜帶物品:凡登的話只住院一天,所以只要帶兩瓶果汁備用就好,手術完當天可以喝

5.手術前注意事項:

    不要感冒!!!!!!!!!!!!!!!!

    前兩個禮拜不要喝含有人參的東西(人參補血)

    手術前一天,晚上12點過後不要進食,連喝水都不行--->為預防妳胃裡有東西會在手術過程中嘔吐

 

 

我很不專業的只問了一些些問題,因為本人是個懶惰的孩子

問完了手術要準備的物品和住院的事情後,

我就兩光的不知道該問什麼問題了!!!!

說好的提問草稿我也沒寫(打屁股)

 

下禮拜三3/27要去長庚看我的手術計畫,

到時候有問題再問不曉得來不來得及唷哈!

 

 

 

以上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