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手術當天,我帶著現金二十幾萬,到了凡登

早上十點到達,等麻醉師來大概已經快十點半了,

 

我穿著手術衣,腦中一片空白,不是緊張的情緒,

而是有種不真實的感覺,

 

我躺在手術台上時,麻醉師跟我聊了幾句,問我的工作

然後告訴我:手術不痛,如果你怕打針的話,最痛的應該就是我現在要做的事

 

接著就拿了針,刺進我的左手

我也不知道那是不是麻醉,也沒有人家說的那種什麼呼吸幾秒就睡了的感覺

總之,我的記憶只停留在-->針插進去很痛那一刻!!

 

 

等我有意識的時候,已經是下午4點左右

當時只覺得全身無力,無法動彈

當天晚上我過得很痛苦(哭泣)

 

因為喉嚨一堆痰(這是讓我最不舒服的)、嚴重鼻塞

想用嘴巴呼吸,可是又感覺痰阻礙了我的呼吸

整個晚上我都沒睡,整個想翻白眼阿我!!!

然後我一直強烈的想表達我要拿掉引流管這件事!!!!!!

 

 

引流管真的讓我超不舒服,我現在也忘了到底為什麼

可是護士說,引流管是縫在傷口上面,所以不可以拔,

隔天早上陳醫師看過之後才會幫我拔掉

我都快難過死了

護士還說:你不睡,傷口怎麼好呢~~~

我超級無奈的呀(哭哭)

 

 

順帶一提!

凡登的照顧方式是這樣:

 1.在手指上夾一個不知名機器(據說是在測氧氣多寡,可能怕呼吸困難之類的,可以監控)

 2.床旁邊放了一個按鈕,一按就會有人來

 3.護士會不定時幫忙冰敷,或餵水或飲料

 4.不定時清理血水和尿

 

 

BTW雖然凡登有護士照顧,但是我還是覺得有家人陪同比較好

可能是我個人很害怕麻煩別人吧

我還是覺得要麻煩不認識的人很不好意思啦!!!

 

 

以上,就是手術當天的狀況!

 

 

 

 

隔天早上10點半左右,陳醫師就來幫我拔掉引流管

雖然他很溫柔的告訴我:這可能有點痛,你要忍耐一下

但我還是痛到很想罵人哈哈

想想看,很長的細管子塞在肉裡面,然後活生生拉出來的感覺!!

 

 

拔掉之後我超級快樂的,

中午1點聽完衛教之後,就跟朋友一起離開了

我覺得我體力還算不錯,雖然有點腳軟

不過沒有暈眩或是想吐的感覺

 

 

 

然後凡登幫我準備了以下物品:

1.約5個針筒

2.數個替換的管子(很不專業,我忘了那叫什麼)--->跟針筒一起搭配使用的

3.4瓶漱口水

4.紗布、大棉花棒、凡士林、冰敷袋等等

 

 哈,對於懶惰的我來說實在方便,

我到最後也才多買了一條三角巾而已(可以把冰敷袋固定在臉上)

術後照顧下次再說吧哈哈!

 

以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