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其實我有很多認識很久的朋友,都是直到我要去開刀的時候,

才知道原來我咬合不正!!

我想應該是他們平常太不認真觀察我了哈哈(插腰)

而且我平常也都用頭髮來遮,然後剪個齊瀏海,只要不看到側面好像就還好

 

 

 

*驚人的側面照

其實以前從來不會去拍側面,這是手術前幾天特別拍的

  DSC00370_副本  

  

天阿,好可怕,我真的很慶幸我動完這個手術了!!!!

 

 

*以前開懷大笑的樣子

解釋一下,我上矯正器後反而喜歡不顧一切大笑

所以這些都是有上矯正器笑的照片,除了這些,我沒有任何大笑的照片

ago 2  

 

 

 

 

* 正常不笑的狀態

我以前的照片清一色都是嘟嘴照

ago 1 

 

 

 

*正顎完Day1~Day6

Day 1~6

  

第3天:真的是超級腫,早上起來臉發熱得很不舒服

第4天:肉都集中在下半部也太好笑

 

 

*Day7~Day 12

 

Day7~12

 

  

 

*Day15~Day 28

 

IMG_86872348028210  

 BTW Day 15那一張,跟我一起合照的女孩是在版上認識的

照片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拍的(我們目前也只有見過那一面)

她早我一個禮拜去開刀,

我們就這樣莫名其妙變成好朋友了哈哈,

然後每天都在line來line去,

從開刀前的不安,到開刀後的復原等等,

我們都會彼此分享,給對方打氣

真的很幸運能認識一起努力的好戰友!!!!

 

 

 

 

*Before & After

 

DSC003591

 CAM00510_副本_副本  

 

 

不過因為我現在左右臉消腫的速度不一樣,所以下巴有點歪

正顎完第一次回矯正醫師那裏的時候,發現嘴巴在放鬆的狀況下,上下顎沒辦法咬到

所以就靠橡皮筋來拉~

戴了橡皮筋後,笑起來有點小卡,嘴巴就更歪了哈哈!!

 

 

 

 

這篇單純分享照片,因為我不喜歡一篇文章太多字

下篇再來仔細打一篇術後照顧唷!!

 

以上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